晨末央

搞搞oc,搞搞乙女,想把自己喜欢的都堆在一起!

(鬼香)喝酒

  有时候,阿香会和鬼灯一起去喝酒。当然不是两个人单独去。通常会有阎魔大王和几个下属。

  鬼灯的酒量一直很好,阿香没他那么能喝,但酒量也不错。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喝酒,阿香想着前几天下属和她说的事情,一时间没有说话。

  不过这样也不错,和鬼灯大人呆在一起,怎么样都不错。

  当阿香把目光转移到鬼灯身上时,想到的就是这样一句话。

  “阿香……”

  “鬼灯大人?”

  发现了我的视线吗?

  阿香脸上还有微醉的红晕,那双平日里透着温和笑意的眼底多了一丝撩人的意味。配上她因为慌乱而稍有变动的神情。各位诱人。

  “前几天,我在婚纱店看见了你……”

  说到这里,鬼灯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说。直接问她有没有喜欢的人,为什么去婚纱店吗?那鬼灯,又是以什么身份去问的呢?

  略微的苦味搭着酒水,一股脑的进了鬼灯肠胃里。又伴着若有若无的酸味,妒意,冲进脑海中。

  “你是,想要结婚了吗?”

  “哎?不是这样的。”

  我心里的那个人,还没发现我的心思呢。

  想到这些年的相处,和谁也不肯捅破那层窗户纸的无奈,阿香苦笑着对上鬼灯的目光。那带着些许期待的目光。

  “我也想过结婚,但是这次,只是陪下属去的。”

  如果我心里的那个人也怀有同样心思的话……

  “我也,很憧憬婚礼呢。”

  阿香的话语像是一颗石子,投入鬼灯心中。并且沉入心底,印在脑海里。

  “那个时候,我可以出场吗?不是以好友或者客人的身份出场。”

  以新郎的身份出场。

  阿香急忙再喝了口清酒。以掩饰羞红的面颊。她抬头去看鬼灯。在酒精和灯光的作用下,那凌厉的眉眼显得柔和。

  “如果可以的话,请务必出场。”

  终于说出来了啊。

  虽然没有正式的说出喜欢你,爱你这些话。可对于阿香来说,这就足够了。

  对于鬼灯来说,这却还不够。

  “今晚的月色真美。今后的月色……”

  “鬼灯君你说对不对啊!”

  鬼灯的话还没说完,喝多了酒的阎魔大王就打断了他们的对话。看着黑着脸的鬼灯起身收拾阎魔大王。阿香低下头,再不掩饰笑意。

  今晚的月色真美,我爱你。那么今后的月色,我希望你能一直陪我看下去。

  今后,我也会一直爱你。

  “鬼灯大人。今晚的月色很美。之后的月色,也很美。”

  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月亮都很美。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末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