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末央

搞搞oc,搞搞乙女,想把自己喜欢的都堆在一起!

(论坛体)谁才是平安京第一

是娱乐圈设定的论坛体。 

1楼(楼主):微博某公司举办的【谁才是平安京第一】活动即将开始投票。此处仅供应援和安利,请各位小伙伴们不要踩一捧一只去安利自己喜欢的明星。

2楼【鬼童丸妈妈爱你】:

来了来了ヾ(✿゚▽゚)ノ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一定要看看我们新晋流量小生鬼童丸。

3楼【茨球天下第一】:

看到这个白茨球了吗?

看到这个黑茨球了吗?

大江山官方手办限时发售,将茨木童子投票的截图发给官方,就有可能免费获得。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一起为茨球,不为茨木童子投票吧!

4楼【一切为了大义】:

老牌影帝大天狗

奶凶帅萌你值得拥有。

在他微博底下评论但凡有大义两字就会被翻牌。

这么可爱的大天狗哥哥不值得你为他投一票吗?

5楼【不知火我老婆】:

为不知火应援!

美貌与实力兼具的新晋影后!

她必须有姓名!

6楼【切切今天中魅妖了吗】:

我们鬼切哥哥那叫一个惨啊。

被人骗,被人拐,被人欺负。

但是!他自强不息,他站起来了!

他在脱离源氏之后又拿了影帝!

这么努力的切哥哥值得最好的!

7楼【今天吃了好多瓜】:

楼上你别忘了鬼切的新晋影帝是和源赖光合作拿的。

8楼【酒好多的酒】:

其实一开始给酒吞童子拉票我是拒绝的。

我们哥哥也是拒绝的。

但是!星熊童子说给哥哥格外买酒。

为了哥哥的笑容姐妹们冲啊!

9楼【今天源赖光出道了吗】:

大江山幕后boss也太辛苦了吧。

10楼【晴明哥哥爱你】:

QAQ

晴明哥哥发微博不让拉票!

晴明哥哥你不能这样啊!

不能因为和神乐妹妹一起拿过萌王就不参加投票了啊!

11楼【看看我们这些卑微粉丝】:

楼上别说了。

源博雅今天还在练弓箭,微博都是神乐妹妹发的

我已经粉转黑粉了!

源博雅你看看我们啊弓箭再好能给你找个老婆吗!

12楼【莹草V】:

为白狼大人应援!

请各位都给白狼大人投票!

请我的粉丝们也给白狼大人投票!

13楼【今天吃了好多瓜】:

!!!正主下场了

啊莹草妹妹还是白狼超话主持人来着。

14楼【食发鬼V】:

虽然姐姐大人很好,但是晴明大人的头发是最棒的

一起来给晴明大人投票吧!

15楼【我造了什么孽粉了这么个痴汉】:

正主行为请勿上升粉丝。

16楼【茨林童子】:

吾的挚友天下第一!

17楼【酒好多的酒】:

差点以为茨木童子真的下场了,原来是高仿啊。

18楼【源博雅V】:

刚才白狼和莹草在看这个啊

拜托各位给神乐投票。

嘁,还有点不好意思。

19楼【看看我们这些卑微粉丝】:

源博雅哥哥啊Σ( ° △ °|||)︴

我还可以在当一会真爱粉!

20楼【水帝】:

惊!娱乐圈大咖亲自下场居然是为了——

21楼【落红不是无情物】:

翻了翻居然没有给彼岸花姐姐应援的这怎么行!

花姐姐可是锦鲤本鲤

躺赢花不是吹的!

今天给花姐姐应援明天你就能抽卡抽到ssr!

22楼【河童V】:

鲤鱼小姐才是锦鲤!

23楼【今天吃了好多瓜】:

出现了鲤鱼精死忠粉兼超话主持人。

24楼【这个娱乐圈没救了】:

话说这个投票刚出新规矩。能参与投票的不光是影星,也包括模特歌手,哦,还有美妆博主。

25楼【来生愿做八岐哥哥的蛇】:

那么我八岐哥哥必须有姓名!

垃圾高天原娱乐公司冷藏我八岐哥哥!

好在八岐哥哥聪明努力靠美妆走出了一条新路!

26楼【两个晴明傻傻分不清】:

不考虑一下黑晴明吗各位。

靠美妆发家的黑晴明大人现在已经是一家经纪公司的老板啦~

旗下有著名艺人大天狗和著名模特雪女

辛辛苦苦挣钱的黑晴明大人真是太帅气了!

27楼【冰封千里】:

呜呜呜太好了带模特玩!

雪女姐姐的出道作很棒可是之后戏路越来越窄最后转模特了!

这样的雪女姐姐也超可爱!

28楼【荒总费火】:

25楼不许撕我高天原娱乐公司!

看看高天原的著名当家人物荒总。

那个腿,那个腰,那个脸

他值得全世界最多的火

29楼【妖琴的琴】:

没有人提名歌手吗?

我先安利我们家纯音乐爱好者妖琴哥哥!

傲娇毒舌的妖琴哥哥的歌是真的好听!

我讨厌他怼我和我喜欢他的歌有什么关系!

30楼【音乐爱好者】:

说到歌手,源博雅和大天狗以前合作的一首歌现在还是我的心头白月光。

他们怎么就不唱歌了呜呜呜

31楼【孟婆后援团】:

我们家孟婆也是会弹三味线的!

不要因为她综艺里都是在做饭煮汤和山兔赛跑就真把她当成一个谐星啊!

她出道作【二人赛跑】虽然很沙雕

之后的作品也是谐星化

但她其实很可爱的!

32楼【山兔往前冲】:

我们山兔……

额……

我们山兔妹妹超可爱的!

总之就是很可爱啦!

33楼【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姑姑】:

不知道早息影去开孤儿院的姑姑有没有资格被提名

姑姑人超好的,演的戏也超棒

老牌影后了她可是!

34楼【地府吃枣药丸】:

我是判官粉丝

可我想给阎魔大人拉票

阎魔大人出场的杂志判官全部买了

可怜可怜我们痴心判官吧

一起送阎魔大人走花路吧!

35楼【和谐有爱平安京】

你们的竞争氛围也良好过头了吧喂。

36楼(楼主):

这次的投票主办方出规矩像挤牙膏。

新挤出来的牙膏大家看好了啊。

每人每天领取一个红蛋,转发可得一个白蛋

每天随机抽五十个人发黑蛋。

红蛋一分白蛋三分黑蛋五分。

37楼【鬼童丸妈妈爱你】:

!!!

姐妹们抓紧拉票啊!

拼流量的时候到了!

38楼【水帝】:

卧槽主办方有毛病吧!

39楼【铁笼关不住水做的鸡】:

@楼主@楼主@楼主

有没有说能不能氪金买蛋?

我喜欢的哥哥必须登顶!

40楼【今天吃了好多瓜】:

楼上冷静点

这种人气投票最容易疯起来了

41楼【这娱乐圈没救了】:

主办方是狗但该投的票还得投。

42楼【路人】:

平安京第一?

初来乍到不清楚情况

平安京第一不是清姬吗?

【图片:大合照,清姬站起来了】

43楼(楼主):

主办方被喷的该改规则了。

以及楼上别闹多久以前的图了。

44楼【晴明哥哥爱你】:

话说这次投票到底投什么?

论人脉肯定我家晴明哥哥都不需要投票!

45楼【鬼童丸妈妈爱你】:

流量啊肯定是!

46楼【国民妹妹神乐酱】:

要不是神乐妹妹这几年专心学习

第一肯定是她的!

47楼【荒川金鱼】:

最虐cp?

荒川之主息影前和大岳丸合作的海国之战里荒川和小金鱼的cp真是虐哭我了。

48楼【大岳丸哥哥QAQ】

我觉得大岳丸也可以有名字……

虽然息影了……

49楼【鱼丸】:

不过海国之战是真的捧红了好多人啊。

50楼【稻荷神是绝世美人】:

反正不管是什么都要给喜欢的明星投票!

我的票全部都要给御馔津大人!

51楼【主办方】:

听取各方意见后我们决定。

第一届谁才是平安京第一美人候选人如下:

【图片:全是御魂】

【图片:全是呱】

52楼【大舅的画工是一流的】:

???

真的假的

53楼【今天吃了好多瓜】

这……

54楼【这个娱乐圈没救了】

散了吧散了吧这个娱乐圈没救了。

55楼(楼主):

此贴已封

56楼【主办方】:

哎?

我就是披着高仿皮和你们开个玩笑啊!

别生气啊!

评论(1)
热度(5)

© 晨末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