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末央

搞搞oc,搞搞乙女,想把自己喜欢的都堆在一起!

(茨木乙女)这缺心眼的什么时候能发现我喜欢他?

1L楼主:各位阴阳师前辈,请问你们都是怎么追到式神的?难道真的要直接A上去吗?


2L:式神还不好追吗?


3L:式神哪里好追了我追红叶那会儿真的是快累死了。一要把红叶拉离晴明视线二要防酒吞搅局。


4L:追雪女直接A,就是亲戚关系要处理好。


5L:啊黑晴明大天狗对吧。


6L:说起来追妖琴师也很麻烦。死傲娇真的烦死我了!要不是壁咚床咚直接a了鬼知道要多久。


7L:我是原2L,我错了,式神真的不好追ont。


8L:所以你追的谁?


9L>>>8L:妖狐,他先表白的。


10L:喂你们聊太嗨楼主不见了啊。


11L楼主:我在。


12L:冒昧问一句,您喜欢的是?


13L楼主>>>12L:嗯……一个以低情商出名的家伙。顺便他眼里只有挚友。


14L:wwww,那还有希望吗?


15L:这……地狱难度啊。


16L:我错了式神真的不好追。


17L>>>13L楼主:可以说一下您是怎么喜欢上对方的吗?


18L楼主: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就是还弱小的时候召唤出了他。


然后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


直到他追踪到挚友行踪和我说要去大江山。


已经两个月没看见他也没收到信了……


发去的信息也不回……


有时候甚至想跑过去找他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果然还是直接A上去试试看吧?


19L:也不是不行啦,毕竟平A大法好,专克低情商和傲娇。但是情商太低的人会闪避掉的吧?


20L:楼主辛苦了,请直接A上去吧。


21L:您有确认过对方的心意吗?


22L楼主:啊这个……


曾经试图问过有没有喜欢的人。


“现在重要的让挚友恢复以前的样子。”


他这么说。


慢慢的就笑不出来了。


23L:话说有没有阴阳师追的是酒吞?


24L:哎?


25L:啊?


26L:既然在大江山那么找酒吞不就好了吗?


27L>>>3L:请问问红叶。


28:……看在楼主那么可怜的份上。


不过我觉得很大概率是没结果。


29L:好丧。


30L:喂你们一个个的对后辈这样的吗wwwww


不过我也觉得没希望。


毕竟是那个茨木啊。


31L:毕竟是茨木啊。


32L:毕竟是茨木啊。


33L:毕竟是茨木啊。


34L楼主:毕竟是茨木啊。


35L:毕竟是茨木啊。


36L:刚才是不是闪过了什么东西?


37L:我回来了。


38L>>>34L楼主:为什么你也跟着刷起来了啊。


39L楼主:抱歉,一想到果然是不可能的恋情就沮丧起来啊。


40L:啊其实也没那么糟。


一问红叶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吗她就开始吐槽了。


说大江山最近又不太平之类的。


还说起茨木前几天晚上半夜敲门……


果然我的修行不够啊居然让那家伙靠近了……ont


不过红叶把他赶出去了。


之后红叶听说茨木在找人商量恋爱话题。


还逼的酒吞上门请教。


还去了晴明家。


话说问一个秃头肝帝命中注定死情缘的人真的有用吗。


41L:我感受到了楼上对出现在红叶身边所有男人的恶意。


42L:同,晴明粉表示不服。


43L:(笑)怎么会呢。


我才不会因为红叶喜欢对方就天天散播黑料呢。


只是逢年过节送洗发水罢了(笑)


刚才说到哪里了?


哦,对了。


茨木似乎是在问有了喜欢的女性该怎么办?


44L楼主:但我的信……一想到这点就无法理解。


45L>>>44L楼主:可能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吧。总之再发一封表白爱意的信看看对方反应好了。


但凡有一点情商就会回应的。


46L:去吧去吧!A上去吧!


47L:啊……我是追到了酒吞的阴阳师……


听朋友说了就上来看看了。


手速有点慢所以没看完全部……


总之请把茨木带走!


已经严重影响我和酒吞的二人世界了!


没办法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很难受!


有电灯泡很难受!


总之先A上去!


成天听茨木讲他好像喜欢上阴阳师了很难受!


看他纠结怎么回信很难受!


拜托楼主立刻去表白爱意!


请让我和酒吞有独处的时间!


48L楼主:啊…我明白了……我会去写信的……


总之先A上去!


49L:对哦!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评论(2)
热度(26)

© 晨末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