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末央

搞搞oc,搞搞乙女,想把自己喜欢的都堆在一起!

(酒红)特殊日子

大江山鬼王都泡不到的女人

不知何时起有阴阳师这样称呼红叶。

当然他们没傻到当面称呼,除非气昏了头。

一局斗技结束。红叶跟着自己的阴阳师就准备回去。对面刚输掉的阴阳师脸色不太好,小声低估了一句不过是一个追不上男人的女鬼还被叫做大江山鬼王都泡不到的女人。

这同时犯了红叶的两个忌讳。

本来肝斗技就心情不好的红叶柔柔一笑,不顾自家阴阳师的阻拦打了个响指。红枫娃娃应声而爆,那瞬间对面阴阳师以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红叶。而红叶笑的越发柔美,还透着一股艳丽。

红枫娃娃在她身侧怪笑,她在的地方,就是一片红枫林。

后来这个阴阳师去向上面告状,红叶还没等自己阴阳师做出什么反应就拉着平时玩的好的姑娘们去把他打了一顿。

然后红叶一个人回了红枫林。

这期间阴阳师找遍了关系好的式神去劝红叶,结果连个面都见不到。

终于阴阳师决定以毒攻毒,派出了个狠角色。

“红叶。”

酒吞的声音刚响,满天飞舞的红枫微不可见的停顿了一秒,正如它们主人的心情一般。

红叶从一株长的格外高大茂盛的枫树后走出。她眉眼安静柔和,木屐踩在厚厚的落叶上,穿过满天红枫向酒吞走去。

大江山鬼王酒吞童子不争气的心脏加速跳动。他握紧了身后阴阳师交给他的人偶,想起阴阳师特意嘱咐和说明的事情。

“你也是来劝我回去的?”

红枫娃娃怪笑着顺着枫叶落下,红叶安静的与酒吞对视。不久之前她还听阴阳师抱怨抽不到酒吞,现在,那个阴阳师已经抽到了?

想着这些,红叶再抬头,已露出艳丽而危险的笑。

“我不回去。”

“……本大爷知道,只是想送你样东西。”

说着话,酒吞童子伸出一直藏在背后的左手。他拿在手里的,和红叶一模一样的人偶娃娃已经被汗水浸湿了些许。这让这个大江山鬼王颇为尴尬。

好在红叶一眼认出这是好友小袖之手的手艺,也不嫌弃,接了过来。

“前些日子无意中看到的。”

说着编好的谎话,酒吞的脸不由得泛红。好在这地方什么颜色都缺就不缺红色,他略微的害羞和窘迫没被红叶察觉。

“是吗?”

摸着这个极为精致的人偶娃娃,红叶是搞不清楚阴阳师又在想什么。特意让小袖之手制作人偶娃娃然后让酒吞送过来,这……到底是想干什么?

这是从酒吞入林以来红叶第一次那么细致的打量酒吞的表情。在红叶的注视下今天显的有些紧张,还有些……俊。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其实很好看呢?

大概是因为那时候心思都在晴明大人身上吧。

红叶终于收回视线后,为了掩饰有些慌乱的心思,换来一个红枫娃娃就放入酒吞手中。

“这个是回礼。不过,怎么突然想送我东西?”

“阴阳师说,今天是个特殊日子。”

特殊日子?

红叶这才清楚阴阳师的最后一步棋。

不常计算时间的鬼女略加思索,确定了今天的时间:五月二十日。

可这对于鬼女而言,并不是多特殊的日子。

找阴阳师解开谜底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当红叶微笑着坐在阴阳师面前时,后者慢悠悠的喝完茶,才在红叶那极度危险的笑容下缓慢开口。

“那个啊,要是红叶你回来我就告诉你。”

“不能现在就告诉我吗?”

说着撒娇一样的话,红叶已经是一副即将攻击的模样了。在她准备拿几个红枫娃娃出来威胁阴阳师的时候,感受到另一个红枫娃娃就在附近。

难道阴阳师真的抽出酒吞了?

想着这个不太可能的事情,红叶继续微笑着与阴阳师对视。

“好了好了我投降!”

最终好脾气的阴阳师受不住了举手讨饶。

“我一个华夏朋友告诉我520在他们那边和“我爱你”读音相似,所以有很多人在那天表白啊送定情信物什么的。这不酒吞一直喜欢你我又赶着要把你拉回家嘛就出了个馊主意。哎红叶闺女你别生气别走啊!!!”

“放开。”

红叶冷着脸起身并甩开抓着她袖子的丢人阴阳师。踩着木屐就往外走。

往大门的路上没碰到几个人,身后阴阳师的哀嚎被红叶选择性的无视。直到从大门出去的那一瞬间,在感知中从未动过位置的鬼王睁开眼,对上鬼女的视线。

“你要回去?”

“暂时不准备回来。”

看着目光温柔的酒吞,红叶突然就起了好奇心。

“如果我一直没有出来,你准备怎么办?”

“知道你一切都好,本大爷还有什么好不放心的。”

酒吞说着笑了起来。他笑的肆意张狂,满是大江山鬼王的从容,看的红叶一阵恍惚,好像心神都被那笑容撼动。

原来他其实,是这么有趣的人。

这个念头短促的划过红叶的脑海。随后,绝色的鬼女展露出她这些天来最真挚和愉悦的笑,说到:“对了,那天的日子确实挺特殊的。我的红枫娃娃,就放在你那里了。人偶娃娃,我会好好珍藏的。”

这下,换酒吞怦然心动,不敢置信了。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末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