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末央

搞搞oc,搞搞乙女,想把自己喜欢的都堆在一起!

(论坛体)是什么给了你们我很温柔的错觉

1L(楼主)花子酱:

  冷静,冷静

  深呼吸……

  喵了个咪我忍不住了啊臭男人离我远点!

2L(楼主)花子酱:

  我社交软件上的花子酱不是因为我名字里有花字而是因为我喜欢灵异传说最近喜欢的是厕所里的花子小姐这个灵异传说!

3L(楼主)花子酱:

  你才亚撒西你全家都亚撒西我真的忍不了了!

4L找工作真难:

  学妹?

  学妹你还好吗?

5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哇哦。

  感觉到了八卦的气息。

6L高岭之花你妹啊:

  ???

  好像看到了同类。

7L为什么没有归家部:

  瑟瑟发抖。

  同学你好暴躁。

8L(楼主)花子酱:

  我能不暴躁嘛

  那帮傻B快气死我了!

9L萌萌哒的兔子酱: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爆米花~

10L找工作真难:

  在去下一个应聘地点之前我就在这里住下了

  生活如此艰难只能靠吃瓜维持维持

11L(楼主)花子酱:

  我开始讲了啊。

  首先,我是大二生。

  这学期因为某些事情和同社团的几个人组了队搞另一些事情。

  然后今天队里两个人吵架了。

  为了维持队伍和平我勉为其难的去安慰一个人。

  然后他就一副你好温柔好亚撒西的态度

  和我表白了。

  亚撒西你妹啊亚撒西

  要不是为了这个项目我理都不理你好吗

  这种关心一点的态度都能说亚撒西你是没被人温柔对待过吗?

  重点是我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拒绝他后

  他,一个大二的男生,玩消失

  靠!没责任心就别在当初说要进来好吗!

12L(楼主)花子酱:

  人生如此艰难但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臭男人还不止这一个。这一周我真是被雷的外焦里嫩眼看见就熟了。

  稍等下我去回个信息就来。

13L高岭之花你妹啊:

  学妹我懂你。

  被人误解真的太艹蛋了。

14L高岭之花你妹啊:

  这种感觉我太懂了!

15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蹲一个后续。

  预感楼主身边的臭男人不止这一个。

16L大学生活好难:

  别这么说www

  也不算臭男人就是太别扭。

17L想要对象:

  哇呜~

  虽然我成天说想要对象但感觉这种类型的男人很麻烦哎。

  楼主是喜欢直接型的男人吗?

18L一日一水贴:

  亚撒西~

19L校园七怪谈:

  楼主呢?

  十分钟过去都QAQ

20L找工作真难:

  学妹学妹看看你可怜的毕业学姐啊!

  学姐饭都吃完了就等着你更新了!

21L(楼主)花子酱:

  啊抱歉

  打工地方的前辈突然发消息给我说他要跳楼自杀了。

  本着是认识的人的想法我边劝边跑过去

  终于把他拽下了天台然后就被表白了

  下意识一个巴掌甩过去对方又想跳楼

  终于把他丢给店长处理了

  我好累……

22L(楼主)花子酱:

  >>17

  是喜欢直接一点的人。

  这种人不管是作为同事还是恋人感觉都很棒。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没有这种人。

23L高岭之花你妹啊:

  学妹辛苦了。

24L找工作真难:

  学妹辛苦了。

25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学妹辛苦了。

26L瑟瑟发抖:

  学姐辛苦了。

27L萌萌哒的兔子酱:

  学姐辛苦啦~

28L想要对象:

  好惨!

  没有稍微不别扭一些的人吗?

29L(楼主)花子酱:

  在没有深入了解前有一个。

  正好八一八他。

30L(楼主)花子酱:

  对方是我学长。

  多金有颜有行动力

  虽然嘴臭了一点但是能看出是个傲娇

  对待学妹学弟的态度说不上亲近

  我和他一个专业而且他很厉害

  所以我一开始还是很崇拜他的

  直到他开始追我。

  左一个笨蛋右一个路痴

  我就奇了怪了我照着导航又不是找不到路只是每次岔路口都要犹豫一两分钟偶尔还会走错又要重走一遍。

  但是我知道自己毛病每次提早出门啊

  就您这脾气还想追我

  还想让我说喜欢你?

  于是有一天黄道吉日我笑眯眯的告诉他

  请你圆润的滚出我的世界。

31L找工作真难:

  哈哈哈哈哈就喜欢看学妹吐槽。

32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啊这个人我知道。

  之前他大二的时候和一个学妹好过。

  学妹拜金女。

  后面就……哎呀那个画面我想起来就爽

33L吃瓜请艾特我:

  学长你故事讲不全是不道德的。

34L看到请叫我去学习:

  这个故事我知道。

  拜金女被用钱打脸然后欢天喜地的拿着钱走了。

35L找工作真难:

  走上社会的老学姐居然有点懂这份心情??

36L(楼主)花子酱:

  这个故事在拒绝学长后我也听说过。

  想看画面。

37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吼吼吼吼

  可以哦我有视频。

  不过先催一波学妹的故事

38L校园七怪谈:

  蹲蹲蹲蹲蹲

39L萌萌哒的兔子酱:

  再出售一次瓜子汽水爆米花~

40L(楼主)花子酱:

  我就说个三天前的吧。

  不是我们学校的,是我哥认识的一个朋友。

  警察,和我也是朋友,普通朋友

  记忆里一直很爽朗的一个人,时隔近一年给我发消息提醒我说这周围有变态痴汉出没。

  出于礼貌我回了信息

  然后滔滔不绝的给我科普叫我早点回家。

  一周前更是决定来送我回家。

  我本来是打算让我哥去说他的

  谁知道我哥劝不住他。

  只能拉着他不让他来送我回家。

  三天前碰到变态痴汉时候我正在看我哥给我发的信息,里面那叫一个惨就差说妹妹你从了他吧。

  于是我热血上涌把怒火发泄在了痴汉身上

  最后警局见面我笑眯眯的对着他说。

  “我看你最近也挺像个痴汉的。”

41L吃瓜请艾特我:

  痴汉好惨。

42L高岭之花你妹啊:

  但凡我有学妹你一半武力

  我至于甩不掉高岭之花的牌子吗

43L为什么没有归家部:

  话说楼主你又能打架又会骂人

  为什么会被认为亚撒西?

44L找工作真难:

  因为待人接物啊。

  老学姐从小学妹的故事里就看出来了

  小学妹平时都是很注重礼貌的

  而且很难和人交心。

45L(楼主)花子酱:

  是这样没错。

  我挺少发火的。

  今天是因为这b事太气人了

  然后好像有点上头了。

46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上头好啊上头秒啊。

  把至今为止经历过的所有不痛快事情说出来就会解放身心哦~

47L想要对象:

  是啊是啊

  请继续分享你的故事~

48L(楼主)花子酱:

  我看。你们是想看戏吧

  不过无所谓了。

  我去吃个饭就更

49L文学社是个好地方:

  感觉找到了小说素材

50L校园七怪谈:

  楼主是不是有一种吸引别扭男的超能力呢

51L大学生活好难:

  www那也太可怕了吧

53L铃木同学:

  哈哈哈哈

54L铃木同学:

  精准踩雷呢

55L找工作真难:

  不是两情相悦的情况下就是骚扰啊。

  学妹看上去只把他们当同学

56L想要对象:

  那个啊,楼主有喜欢的男孩子吗?

57L(楼主)花子酱:

  二次元里有。

  因为啊,你看乙女游戏,特别是大型的乙女游戏里,有羁绊有故事有糖有刀人物立体。

  显得女主和男主超搭

58L找工作真难:

  不是去吃饭了吗?

59L(楼主)花子酱:

  正想说呢。

  被老师恶心到了吃不下饭了。

60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老师,男老师,感情纠葛……

  啊!我有想到一个人

61L看到请叫我去学习:

  那个很有名的离异老师

  据说很帅不过我没见过真人

62L(楼主)花子酱:

  挺颓废的吧。

63L吃瓜请艾特我:

  不如说说这个老师?

64L(楼主)花子酱:

  也行。

65L(楼主)花子酱:

  老师是我们班主任。

  我是班长。

  偶尔会碰到,最近我总是错过饭点才去食堂

  他不知道为什么也这样

  就同桌吃过饭。

  今天去的时候我已经很烦了找了个角落吃饭结果还是被他找到了。

  然后就是类似于撩骚吧

  我是把他当老师看的不知道他怎么看待我

  结果就是我没忍住开腔了。

  “老师你这样活该找不到女朋友。”

  他僵住的表情让我毫不后悔。

66L(楼主)花子酱:

  因为你很温柔所以我想你能理解我

  这种言论我不想再听第二次了。

67L铃木同学:

  哈哈哈哈哈

  哎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68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铃木同学你连个马甲都没披哦。

69L找工作真难:

  ???

70L校园七怪谈:

  背锅的铃木同学

  也是学校名人了!

71L为什么没有归家部:

  哇是那个铃木同学啊

72L高岭之花你妹啊:

  ……

  想起来了你替我背过锅。

73L铃木同学:

  哈哈哈我是知道楼主是谁了

  对吧同学?

74L(楼主)花子酱:

  说起这个,我们两之间还有一个事呢

  艹,真不想想起来。

75L铃木同学:

  那我来说吧!

76L铃木同学:

  大概是三个月前吧。

  楼主在公交车上给一个男生平反洗脱了对方猥琐别人的罪名。

  我家开了礼品店,那天楼主要给哥哥买生日礼物走进了我家礼品店,我就给她推荐两个人聊了挺久的。

  那个男生的店开在我家对面。

  然后嘛wwwww

  笑死人了。

77L(楼主)花子酱:

  因为对方态度太卑微眼泪汪汪的样子太可怜所以留下了联系方式这件事是我一辈子的黑历史

78L校园七怪谈:

  建议楼主去拜佛烧香

79L高岭之花你妹啊:

  男生就是这点很烦人!

80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不要地图炮哦高岭之花酱。

81L高岭之花你妹啊:

  ……对不起

  我情绪激动了

82L铃木同学:

  哈哈哈

  反正楼主碰到的都是有的麻烦的男生呢。

83L少女心满分:

  唔……好像我最近玩的游戏剧情。

84L找工作真难:

  现实比游戏精彩是常事

85L少女心满分:

  不知道是不是游戏滤镜的问题……

  游戏里还挺甜的?

86L(楼主)花子酱:

  应该是因为游戏通常两情相悦

  而我对身边的男性没有任何恋爱想法吧

  其实有些游戏里的女主我都不喜欢

  更别提男主了

87L并不存在的八卦社社员:

  哎呀哎呀真是麻烦事呢。

  好奇学妹会找什么样的对象。

88L铃木同学:

  冒着被打的危险来说啦www

  直女楼主大学谈不了对象www

89L瑟瑟发抖:

  喂!这样说也太过分了吧!

90L为什么没有归家部:

  铃木同学你——

91L高岭之花你妹啊:

  玩笑开过火了!

92L校园七怪谈:

  厕所里死去的铃木同学

  可能是下一个怪谈呢

93L找工作真难:

  活该你背锅啊。

94L(楼主)花子酱:

  啊?

  我觉得还好啊,要是他说我考研失败我反而会揍他哦。

95L谈恋爱不如学习:

  给喜欢楼主的人点蜡

96L找工作真难:

  +1

97L瑟瑟发抖:

  +1

97L校园七怪谈:

  +1

98L铃木同学:

  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你啊

99L(楼主)花子酱:

  ???

  我觉得我比较惨好吗

评论
热度(2)

© 晨末央 | Powered by LOFTER